蓝胖纸的夜之星

卸妆洁面空瓶来一波~

从左到右:sk2氨基酸洁面奶→sk2卸妆蜜→Nursery柚子卸妆膏→FANCL洁颜粉

sk2氨基酸洁面奶:一股浓郁的玫瑰香~晨间洁面~如果用作妆后洁面,会觉得洗不干净,保湿效果一般。

sk2卸妆蜜:它的质地和颜色有点..芝麻糊的莹白色带闪粉版?😂..家里还有一个小样~下次拍正体给你们看....直接上脸会有点油,不易推开,推荐在手心接收点温度稍稍化开后上脸推开。卸妆后有种稍厚的膜感,也是感觉会卸不干净...所以我只是在没化妆涂了防晒的时候用~

Nursery柚子卸妆膏:没用过其他品牌的卸妆膏~这款是上手即化~上脸会油~卸妆效果中偏上~主要是个人真不喜欢脸上油油的..所以感觉膏状上脸都快成卸妆油的使用感了..

FANCL洁颜粉:是真爱~从他家还分两款的时候买到现在合并成了一款~保湿效果好,洁面干净,泡沫浓密~上脸舒爽~没有味道~推荐推荐再推荐~


小结:

sk2氨基酸洁面奶和sk2卸妆蜜不会再回购了..性价比真的就不好阿...- -。

Nursery柚子卸妆膏是可以回购的范围,但是因为觉得油,所以不会再回购了~但是他家的卸妆啫喱是无限无限回购的~良心强烈推荐~!

FANCL洁颜粉也是无限回购款~除了保质期和稍高的价钱可以吐槽之外~真的是挺棒哒~




评论
热度(3)
©蓝胖纸的夜之星 | Powered by LOFTER